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期刊封面有奖征集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

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性学术期刊《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期刊封面有奖征集评选结果于近期揭晓。

此次期刊封面有奖征集活动于2017年9月15~11月15日征集作品,共收到近200幅参赛作品。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对参赛作品组织初选后,于2017年12月底聘请来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及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的现场集中评审。集中评审结束后,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领导、《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执行主编及期刊社相关同志与评审专家结合期刊具体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和鼓励奖若干现予以公布。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国内统一刊号CN37-1516,国际标准刊号2096-5052。本刊旨在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服务学者、服务社会、引领国际学术前沿,重点报道国内外隧道与地下工程建设进展、灾害预报与防治、信息化、智能化的重要研究成果,大力宣传国内外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技术的学术理论、创新思想,努力为从事隧道与地下工程研究的专业工作者、高校教师及研究生们提供一个专用于隧道与地下工程施工防灾减灾、灾害防治、安全控制、信息化、智能化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装备、新工艺等交流的开放平台,大力推动国内外重大隧道与地下工程安全高效建设和长期稳定运营。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领导与《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执行主编讨论期刊封面

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

评审专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侯立平

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孙迎峰 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孟光伟

后附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