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到《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编辑部、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

4月26日,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副社长周英智,“强刊兴学”计划办公室项目主管胡春霞、许力琴、孙瑶到《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STTT)编辑部及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调研交流。STTT编辑部主任孙秋、学科编辑汪文静,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梦凡,期刊部主任李春华、编辑马晓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张梦凡秘书长致辞,对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副社长周英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英智介绍了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的办刊情况以及近年英文科技期刊的创办发展情况;STTT编辑部汪文静介绍了STTT期刊的发展历史、近况及办刊策略等;《MedComm》 编辑部李春华介绍了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的整体情况,以及《MedComm》系列期刊的具体办刊情况。随后,就创办高水平国际期刊对建设一流学科的助力作用,高水平国际期刊品牌策略、人才策略、内容策略以及管理与服务的相关举措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作者:胡春霞、许力琴、孙瑶)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