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高置信计算青年论坛暨山东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工作委员会走进山大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

 

2023年4月16日,“高置信计算青年论坛暨山东电子学会青工委走进山大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等知名青年专家做主题报告。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高置信计算(英文)》主编成秀珍、编委于东晓,Elsevier出版集团期刊出版人郭晴霞,山大科技期刊社“强刊兴学”计划项目主管许力琴和编辑高歌、唐秋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秀珍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期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创办《高置信计算(英文)》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积极向办刊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期刊更好更快的发展。随后,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Elsevier出版集团期刊出版人郭晴霞分别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辞。郭晴霞介绍了Elsevier出版集团和《高置信计算(英文)》期刊的发展进程。

本次论坛共邀请11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报告。广州大学李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沈超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沈剑教授、浙江大学纪守领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浩瑾教授、东南大学凌振教授、清华大学李琦教授、厦门大学肖亮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何道敬教授、暨南大学宋凌研究员以及Ohio State University张悦博士后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活动由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山东电子学会青工委、《高置信计算(英文)》期刊编辑部共同协办。

(作者:高歌,许力琴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