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编辑部主任陈斌当选为华东编协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

    2017年5月17—20日,华东地区高等院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华东编协)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江苏省徐州市海天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华东地区高校科技期刊的2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17日19:30—21:30,在海天假日酒店召开了华东编协九届七次常务理事会。

    5月18日,在海天假日酒店召开了华东编协九届五次理事会、华东编协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华东编协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分别进行了理事会报告、学术报告、上海市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颁奖活动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人选。大会代表对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129名华东编协第十届理事会理事。至此,华东编协第十届理事会成立。山东大学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陈斌主任当选为华东编协第十届副理事长。

    第十届理事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46名华东编协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之后立即召开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华东编协第十届理事会领导成员:赵惠祥任理事长;伍传平、曹雅坤、朱学春、陆炳新、刘志强、陈斌、寿彩丽任副理事长;刘志强兼任秘书长。会议决定聘任顾泉佩、杜月英为第十届理事会顾问,聘任李力民、夏道家、李爱民、郑美莺、闫杏丽、李启正为副秘书长。

    5月18日16:30,大会举行闭幕式。

    华东编协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十届理事会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指导,发扬华东编协30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开拓、求实、协作、奉献”传统精神,团结华东地区各高校会员单位编辑同仁,积极开展期刊编辑出版业务的学习交流,探讨高校学报的改革发展之路,为提高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与科技期刊的整体水平、推动高校期刊出版业的创新与发展、实现高校学报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