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导航 >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性学术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7-1516/U,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2096-5052,中国知网(CNKI)检索。

本刊旨在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服务学者、服务社会、引领国际学术前沿,为从事隧道与地下工程研究的专业工作者、高校教师及研究生提供一个多学科交叉融合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刊重点报道国内外隧道与地下工程建设进展、灾害预报与防治、安全控制、信息化智能化多学科交叉等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及其他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装备、新工艺等在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的应用,大力宣传国内外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技术的学术理论、创新思想。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