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导航 > 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

《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

一、发展历程

    《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原《耳鼻喉学报》)1987年7月创刊,2005年7月改为现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CN 37-1437/R, ISSN 1673-3770,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稿件并出版发行,目前为双月刊,大16开本。现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里希国际期刊指南》、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收录。已实现中国知网单篇数字优先出版。期刊网站OA,已发表论文可至网站免费全文下载。

二、现任主编 潘新良教授

三、征稿范围

    本刊主要刊载耳鼻咽喉眼学科的最新科技信息,设有述评、专题笔谈、论著、短篇论著、病例报告等栏目。

四、来稿要求

    (一)来稿均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请勿一稿多投。

    (二)来稿应保证资料来源的真实性,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等,确保论文为原创,未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权利,所引用的图表等受著作权保护的资料均已获得权利人许可。来稿一律文责自负。来稿须附单位科研部门介绍信及版权转让协议。

五、投稿指南

    本刊采用网上投稿系统,http://ebhyxbwk.njournal.sdu.edu.cn,登录主页注册后,按系统提示完成投稿,本刊不接受纸稿。《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CAJ-CD),凡在学报上刊出的稿件,均视为作者同意收入CAJ-AD。稿件处理流程如下: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