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急危重症医学(英文)》编辑部参加 第二十五次全国急诊医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2023年5月12日-14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二十五次全国急诊医学学术年会于成都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急诊数智革新——后疫情时代的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共计73场主场报告和分论坛,3218名专家学者共享一场盛大的急诊学术盛宴。

《急危重症医学(英文)》主编陈玉国教授在会上做学术报告

编委邵菲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议期间,编辑部积极宣传期刊,通过在会场设置展台、分发宣传资料与纪念品等方式,与编委及参会学者深入交流探讨,全方位推广英文期刊。同时,编辑们认真听取论坛报告,积极跟踪学术前沿和研究热点,吸引优秀稿源。

编辑部与参会学者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代晓宇,石苒,孙瑶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