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与威科集团出版团队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

4月29日,为推进医学英文期刊的办刊进程,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邀请荷兰威科集团中国区医学出版总监李晶一行三人来济交流。《Current Urology》副主编唐东起,《Emergenc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主编陈玉国、执行主编魏述建,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孙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期刊社副社长周英智主持。

会上,威科集团中国区医学出版总监李晶详述了威科集团及旗下Lippincott平台为中国合作期刊的出版服务重点,并针对特刊组稿、审稿人筛选和联系、宣传推广等方面给出了威科的服务方案及建设性意见;出版人封常红详细介绍了目前两本期刊的出版进度以及国际数据库的申请要求及计划。与会人员就期刊总体出版情况以及推广支持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孙瑶)

版权所有 © 2022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1952号-12